买买立棟

我是不是应该改名叫奔奔立棟
或者买买立奔🤔

【all博】关于罗 德 岛 竞 帅 比 赛

*跟我一起念——竞 帅 比 赛

*极境:这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比赛啊!!

*all博士,主银博、葬博,还有其他的巴拉巴拉

*是博士,又皮又怂

*全文八千字,一发完









1、

“博士——!这就是为我量身打造的比赛啊!”

门猛地被推开,来者直接冲到我办公桌前面,双手撑在桌沿上。

我放下笔,抬起头。

一个红白头发的帅哥满脸笑容,深情款款地隔着堆成山的文件与我对望。

他的嘴唇微启——

我心道不好,赶紧抢在他开口前道:

“隔着八百米远,我就闻到一股鸟味,果然是你啊!”

极境脸上的笑容僵了僵,他怀疑地看了我一眼,然后抬起胳膊,低头闻了闻:“没味道啊。”

我抹了一把莫须有的汗:“你去问问你的队长,看她怎么说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!”我使劲地点点头,目光真诚。

极境幽幽地望着我:“好吧,那我走了,博士。”

望着他那萧瑟的背影,我总觉得缺了一点什么东西。

眼看着他快要走出门口了,我绞尽脑汁地想啊,到底是什么呢?

 





 

2、

哦!我知道了!少了旗子! 

是什么让极境忘记了他趁手的旗帜?

是罗德岛的沦丧还是理智的流逝?

马得嘛得!

我意识到一个问题——我都还没有宣传这次比赛的事,极境从哪儿知道的?

“极境!等一下!”

我手一撑桌子,从上面跳了过去,姿势干净利落。

正所谓,前有英雄从不回头看爆炸,后有博士从不回头看桌子上的文件全掉在了地上。

“你怎么知道有这个比赛的?”

极境托腮想了想,突然俯身凑近我的脸,小声道:“你知道吗,博士?看上去我只是管罗德岛wifi的,但是实际上你们通过无线网发送的每一条消息,都要经过我的手,再传送给别人。”

!我有被震撼到!

“我们罗德岛的基建这么垃圾的吗?还要人工处理……”我有点心疼地望着极境,“吾儿,你辛苦了……我下次多拨点经费给你们,你们改进一下设备。”

极境的嘴角抽了抽,直起身:“感谢您嘞,博士。”

 





 

3、

极境前脚刚走,阿米娅和凯尔希的后脚就迈了进来。

“阿米娅!太惨了太惨了,我没想到极境过着这么含辛茹苦的生活,都是为了生计……”

我把极境给我说的原话转述给了阿米娅。

我为什么不问凯尔希呢?

因为我怕她骂我蠢蛋,虽然她是一个淑女,不大可能说出这样低俗之语……

我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凯尔希。

“蠢蛋。”凯尔希边嘴上这么说,边走过来跟我一起捡地上的文件。

“博士呀,我觉得极境干员肯定是在逗你玩。”阿米娅柔声对我说,“咱们罗德岛没这么穷酸。”

“啊——?”

“啊什么啊?”凯尔希手里拿着一叠文件,敲了敲我的头,“快去干活。”

“哦,好吧。”我丧头丧脑地回到自己的位置上。

阿米娅道:“凯尔希医生说,博士这几天辛苦点,下周的比赛放假。”

“好耶!”我举起双手欢呼,“爱死你了,凯尔希!”

凯尔希的脸有点红:“好好工作,不许说话。”

我赶紧捂住嘴巴,使劲点头。

 





 

4、

手里拿着十几卷比赛的海报,在去往干员休息室的路上,我碰到了伊芙利特。

“小火龙儿!”我面露慈祥的微笑,和蔼可亲地伸出手打招呼。

“博士儿!”伊芙利特冲过来,猛地扑到我身上。

听起来有点怪,怎么觉得我们在互称儿子一样。

“博士,你拿的啥呀?”伊芙利特扒在我身上,探头探脑地看我手里的海报。

“这个啊……”我弯腰把怀里的小孩稳稳地放在地上,“是下周罗德岛要举行的比赛哦!”

“比赛!”伊芙利特兴奋地眨眨眼睛,“什么比赛?我能参加吗!”

“可以。”我摸摸她的头,拿出一张海报,递给她,“你看啊,罗德岛竞帅比赛。”

“罗德岛竞帅比帅?” 

“不不不,罗德岛竞、帅、比、赛。”

“罗德岛竞赛比赛?”

“竞、shuai、比、sai。”我加重语气又重复了一遍。

“竞帅——”伊芙利特看了我一眼。

“嗯!”我的眼神里充满鼓励,示意她继续。

“比晒?”

“噗。”我扭头,没忍住笑了。

“博士!你是不是在笑我!”伊芙利特气呼呼地大喊,像只小河豚,鼓着嘴巴。

“没有。”我一本正经道。

“你有!”

“真没有。”

“有!再不说实话,我就喷你!”伊芙利特不晓得从哪里掏出她的火焰放射器。

“有有有。”我紧张地让她收了回去。

 

 





5、

伊芙利特跟在我后面,看我把海报贴在每个显眼的位置:“博士,你贴海报是为了宣传吗?”

“是啊。”

“那你为什么不直接用传讯器呢?”

“……”我消化片刻,“对哦!你太聪明了,小火龙!”

伊芙利特哼哼两声:“那是当然。”

“我去发消息了,先走啦!”我迅速把刚贴上去的海报全部撕下来。

“博士再见!”

“有时间找你玩呀!”我朝伊芙利特挥挥手。

 





 

6、

中午去食堂吃饭的时候,王维娜端着餐盘走到我身边。

“博士,是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参加?”

“唔唔唔。”我嘴里还有一大口饭,赶紧咽下去,“对!男女不限,符合主题就行。”

“那比赛的奖励是……?”王维娜看起来有点不确定。

我斟酌了一下措辞:“第一名可以随意提出一个要求,罗德岛力所能及地满足。”

“也包括博士吗?”

背后突然传来因陀罗豪迈的声音。

我吓了一跳,手一抖差点把面前的餐盘打翻。

我把餐盘推远了点,才开口道:“包括包括,真的就是随便提,要我干啥就干啥,只要不谈龙门币……谈币伤感情。”

想想快空虚的荷包,实在是捉襟见肘啊。

所以说,能用身体偿还的要求,就不要用钱来结算。

 





 

7、

报名截止时间是下周三,大家要准备自我介绍、服装展示和适当的才艺表演。

我坐在办公室里,统计了一下手上目前收到的几张报名单。

没想到有很大一摞呢。

我欣慰地拍了拍大腿,让我这双慧眼来看看有谁报名了——

“杰西卡呀,可以,杰西卡最近好像自信了很多,是不是可以恳求她借一点点心钱给我呢?”

“唔,陈sir,那不是可以听到龙门粗口看到龙门才艺。”

“哦阿消!罗德岛第一rapper要重出江湖了……”

“布洛卡,肌肉大猫猫,真好……极境啊,百年难得一遇的大帅哥,果然,这个比赛他必会参加,不参加我不叫博士。”

“傀影,咦,阿?好可爱,好想埋进去吸一口!”

完蛋完蛋,鼻子有点不舒服。

我赶紧抽了几张卫生纸攥手里,以备不时之需。

“嗯,极境,拉普兰德,冬将军,极境??”

不对啊,我记得我好像看到过极境的报名单,怎么还有?

我往下翻了翻,连着七八张全是极境,每张都附着他的照片,那一簇红毛给我留下了很强的冲击力……

不过还是慑砂的照片比较冲击,和龙自拍,光彩照人,ps技术很是高超。

不对不对,现在的问题是,极境有必要投这么多报名单吗?

我不由得想起当年被他疯狂投递简历支配的恐惧……

门被敲响了。

“请进。”我望向门口。

“盟友。”来者微笑地看着我。

 





 

8、

银灰整个人看起来风尘仆仆,穿着一套定制礼服(我之前看到过),帽子都还没取下来,手里提着手提箱,一身风雪的味道。

“你不会刚到罗德岛就来找我了吧?”

银灰一屁股坐到沙发上:“临时决定的。”

“最近有什么紧急事吗?”我从冰箱里拿出一听饮料,递给银灰。

银灰毫不介意地接过,拉开易拉罐拉环,闷了一大口。

“没有,罗德岛不是有比赛吗,我好奇是什么比赛。”银灰伸手从茶几上抽了一张卫生纸。 

他优雅地擦了擦嘴,我抽搐地抽了抽嘴。

“牙拜,你看起来真的很违和耶?”

“哪里违和?”银灰笑了笑,“因为我喝碳酸饮料吗,其实,盟友我——”

“不是不是。”我打断了他,“五六月的天气,你还穿这么厚,就算是在空调房里,你不热吗?”

 





 

9、

银灰眼神复杂地看着我,然后缓缓地取下了围巾,脱下了他的外套,脱下了他的马甲,解开了领带,最后只剩下一件剪裁精良的深色衬衫。

等等等等,我突然觉得我的盟友意外地很帅,以前怎么没觉得。

这个腰肩比,这修长有力的腿,这精致的五官……

亲眼目睹帅哥脱衣,我的脑海中忍不住浮现出前几天背着阿米娅偷偷看的哲学鬼畜。

这叫什么?

看见银灰停下动作,我脑子当机,脱口而出:“裤子脱吗?”

银灰也傻了:“脱裤子干嘛?”

“你没穿秋裤毛裤什么的吗?”言下之意,多热啊。

银灰微红着脸:“就一条,这个裤子比较厚。”

“哦。”

 

 





10、

气氛相当尴尬。

我觉得脸要蒸熟了,赶紧把空调温度又往下降了几度。

银灰咳嗽了一声:“我来是想报名参加比赛的。”

我如蒙大赦,赶紧从沙发上跳起来,跑到办公桌上拿了一张空白的报名单,递给银灰。

“直接填就好了吗?”银灰从口袋里摸出一支笔。

我这才发现忘记给他拿笔了。

“对对对。”我点头,呆呆地看着银灰一笔一划地填完了所有的基本信息,字迹潇洒,不愧是大财阀。

他指着白纸上的相片粘贴处,问道:“照片怎么办?”

“不用了不用了,其实可以不贴的。”我连忙摆手。

“好的。”银灰把表格推到我面前,“你看看有什么弄错的地方没?”

我挠挠头,大致看了看:“银灰你有才艺表演没?”

银灰把食指竖起来放到嘴边,笑道:“秘密。”

“哦哦哦。”我不敢看银灰,眼珠胡乱转,“你不会要和丹增一起表演弯弓射大雕吧?帝王是我银灰哒!”

“……哦,是吗?”银灰的笑容看起来很危险,“热情的盟友已经帮我想好了?”

“我错了。”

 

 





11、

那天好不容易送走银灰之后,我重新回到办公桌前翻阅余下的报名单,结果发现竟然没有送葬人。

怎么能够没有送葬人呢?

你看他冷淡的脸,你看他冷酷无情的双眼,你看他没有温度的指尖,扳动的是我的心弦,何时能见到他的笑颜……

 





 

12、

据阿米娅说,送葬人在帮别人修电脑。

“也不知道是在哪儿修啊,还联系不上人……”

我给送葬人发了条消息:我在你房间门口等你回来哦。

想了想,我把“哦”给删掉了,不然感觉有点微妙。

但是去掉的话,味道也不对。

说不出来,哪里不对劲……

等了半个小时,还没见到他的人影,我索性直接一屁股坐地上,从工作服的暗袋里掏出平板,玩起了跳一跳。

 

 





13、

说到这个跳一跳啊,咱们罗德岛加上在职的所有干员,最厉害的是傀影。

我的朋友圈列表排名第一的就是他——最高记录是4392。

也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跳那么多,听其他人猜测是因为他有替身。

可是我寻思,玩这种一只手就能玩的游戏,四只手有啥优势吗?

话说回来,而我才最多两百出头,可能我是个游戏废物吧。

阿米娅安慰我,说我失忆前特别牛掰,三百六十行,行行状元都是我,等我恢复记忆了,我的跳一跳必然可以超越傀影,玩三天三夜都能够不停歇……

当时我:不必了不必了,三天三夜,我怕是要走火入魔。

 

 





14、

说实话,我是不太信阿米娅说我之前很厉害的言论。

毕竟现在的我九级残废——好歹给我留个肌肉记忆嘛,像小说里写的“记忆里浮现出一套拳法,手脚开始不由自主地动起来,成功解决了对面的敌人”……

想象一下,下次整合运动侵袭的时候,我大手一挥,站到了干员们的前面,冷静沉着,轻描淡写地道:“放心,有我在,你们想不死都难。”说罢,我冲进敌群,左手一个萨卡兹法师,右手一个卡其脱离太,大开杀戒。

阿米娅用崇拜的目光望着我,凯尔希再也不会觉得我可笑,银灰心潮澎湃,送葬人……

送葬人对我说:“博士,你的胜利是种幻觉。”

我:???

 





 

15、

“博士?”

有人在喊我。

我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刚才竟然睡着了。

“唔……送葬人?你终于回来啦!”

“嗯,你刚才说什么是种幻觉?”送葬人面无表情地看着我。

如果不是知道送葬人就是这种性格,眼下这个情况——我蹲坐在墙角,送葬人站我面前俯视着我——就像帅哥校霸找手无缚鸡之力的小白花学弟擂肥。

“啊!”我叫了一声,“没啥没啥,就是我玩跳一跳很菜,觉得拿第一不可能。”

“跳一跳?”

我站起来,把手上的平板递给他看。

“需要我帮你吗?”

“?”难道说送葬人也是个游戏天才?

我赶紧点头:“帮帮帮!”草船借箭嘛,何乐而不为呢?

送葬人接过平板,蹲下身,将它连上了他脚边的工具箱。

我心想原来不是自己玩啊?

十几分钟后他把平板还给了我:“好了。”

这么快?

“我帮你装了个软件,你可以让它自己跳。”说着,送葬人展示了一下,屏幕上的小人真的自己跳起来,还稳稳地落在每一格的正中心。

什么,送葬人帮我开了外挂?

“不,送葬人,我、博士、从不开挂。”我义正词严地拒绝了。

 

 





16、

第二天,排行榜上我的名次到了第一,成绩是12031。

要不是半夜平板没电,我怀疑可能会到二十万。

试问,傀影能做到吗?

 





 

17、

“博士找我有什么事吗?”送葬人边问,边掏出钥匙开门。

我又忐忑又期待地看他转动锁眼里的钥匙。

不知道送葬人的宿舍会是什么样子的呢?

“咔嗒”一声,门开了一条缝,送葬人作势要推门。

心里想着不能表现得太过明显,我低头,扭捏了一下:“这不太好吧。”

“下一秒,门就被重重地合上了。

我震惊地抬起头,看到送葬人的手还搭在门把上。

他说:“那就在外面说。”

“不不不!里面说里面说!”我眼里充满恳切,“外面站得累死我了,我想进去休息休息。”

“?”送葬人眼里充满困惑。

 

 





18、

 “要喝水吗,我这里好像也没什么别的饮料。”

“没事没事,我说一两句话就走。”

送葬人的宿舍看起来很普通,所有东西都摆放得整整齐齐,地面上一尘不染,四周几乎没有什么多余的装饰物。

我从口袋里掏出一张对折的报名单:“我是想请你参加比赛的,这个竞帅比赛。”

送葬人接过白纸,道:“博士想让我参加吗?”

“你这么帅!怎么可以不参加这个比赛呢!”我痛心疾首地大喊,双手开始不由自主地拉起手风琴,“没有人,比我,更懂,你的帅气!”

“哦。”送葬人将报名单放到桌子上。

就这就这?没有别的话了吗!

我朝着送葬人眨了眨眼睛:“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?”比如感谢博士的厚爱,我一定不会辜负你的期望巴拉巴拉之类的。

送葬人想了一会儿,开口道:“我明天会把这张表放到博士的办公桌上。”

果然!我就不该抱有多余的期待!

 

 





19、

截止到比赛的前一天,我一共收到了73份报名表,除开重复的37张(都是极境的),还有36张,也就是说有36个人参加。

也不知道大家会准备些什么内容呢?

 

 





20、

到了比赛当天,评委席上坐着我、阿米娅、空和诗怀雅。

THRM-EX屁颠屁颠地跑来帮我们热场。

于是比赛全程,场地上空都飘荡着EX激动的声音——

“陈女士真是太棒了!我炽热的内心久久无法平静!”

“煌小姐太耀眼了!不愧是煌小姐!”

“慑砂先生非常帅气!我的处理器已经被熔化了!”

……

感觉效果非常完美!

 





 

21、

塞雷娅出来的时候,比赛到了一个高潮。

她穿着新的战斗服,整个人英姿飒爽,还打了一套拳。

“塞爹啊!太帅了!你就是我爹!你就是铿锵玫瑰!”我狠命地拍着桌子,激动到嘴角落泪。

“塞雷娅女士!我和博士都炸了!”EX恨不得原地起飞。

阿米娅紧紧地握着我的胳膊,生怕我过于激动地掀翻评委席而冲上舞台。

“博士,冷静!塞雷娅女士不是你爹!”空也跑过来,在我耳边大喊,“她爹是伊芙利特,不对,伊芙利特是塞雷娅爹,不对,塞雷娅的儿子是伊芙利特啊!”

“塞爹是谁爹和我喊她爹有什么关系嘛?”我捂着嘴巴,满脸通红。

“是哦。”空被我的逻辑折服。

 





 

22、

“博士,您身上温度不对劲。”阿米娅突然摸了摸我的额头,一脸紧张。

我摆摆手:“那是因为EX在旁边,太热了。”

“真的吗?”阿米娅又摸了摸我的脖子。

她手掌的温度明显要比我身上的温度低,我不禁打了个哆嗦。

“真的。”我信誓旦旦。

“真个头啊!”凯尔希的声音从背后传来,“赶快送博士去医务室。”

凯尔希咋突然这么暴躁呢?我心想。

“真的不是发烧,我——”我转身刚想辩解,脑内一阵眩晕,我不由得伸手扶住额头。

“博士,要不先暂停吧,您的身体比较重要。“阿米娅紧张兮兮地望着我。

我甩甩脑袋,想让自己清醒一点:“不行不行,他们准备了好长时间的。”

“那我、空小姐和诗怀雅小姐留在这里,让凯尔希医生带你去医务室。”

“我、想看比赛。”我讨好地抱住阿米娅的手,含糊道。

“去医务室。”凯尔希不由分说地替正为难的阿米娅拒绝了我的请求。

“就稍微拖一会嘛……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我……”我刚想说话,突然眼前一黑,后面发生的事我就啥也不知道了。

 

 





23、

睁开眼,是熟悉的天花板,空气中弥散着淡淡的消毒水味道。

我侧过头,阿米娅坐在椅子上,低着头审批文件。

“阿米娅。”我轻轻地喊了一声。

阿米娅立马抬起头,惊喜道:“博士,您终于醒了!”她赶紧放下手里的文件,站起身凑上前来,摸了摸我的额头,“已经退烧了。”

她坐回椅子上,松了一口气。

“博士,您倒下去的时候,大家都快吓死了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我诚恳地望着阿米娅。

“博士以后一定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啊。”阿米娅严肃道。

我老实地点头。

“那比赛——”

“比赛的结果都出来了,我们拍了好多好多照片,博士的平板里都有存档。”

阿米娅注意到我希冀的目光,补充了一句:“博士走了之后,大家的干劲都没有之前大。”

我顿时感动地捂住嘴:“请问是谁送我来医务室的?”

总不会是凯尔希把我从地上拖过来的吧……

“啊,是银灰先生。”

什么!在盟友面前这么丢人,唉。

 

 





24、

说曹操曹操到。

银灰现在正坐在我旁边,阿米娅已经出去了。

“怎么突然生病?”银灰手里握着小刀,削着苹果。

这个场景好熟悉——感觉每个生病的人旁边都会有一个帮他削苹果的人。

我在心里默默吐槽,嘴上说道:“可能太激动了。”

银灰挑眉:“激动到发烧?”

他把苹果切成块,每块都是小兔子的模样,放在了盘子里。

我望着那碟水果,有点馋,吞了吞口水:“不愧是我。”

银灰把盘子放到我面前,插了两根牙签在苹果上,示意我吃。

等等,这个时候不应该是银灰喂我吗?

我小心翼翼地瞟了一眼银灰。

“怎么,还要我喂你吗,盟友?”

我发现今天银灰进门之后说的每一句话都是问句,不管是特殊疑问句还是反义疑问句。

“没有没有。”我从被子里伸出手,自力更生。

 





 

25、

“那个,谢谢你啊,银灰。”我摸了摸鼻子,“你把我送到医务室,辛苦你了。”

“小事。”银灰正在削第三个苹果。

银灰拿着小刀的姿势优雅,双手修长,并且骨节分明,看起来是适合握着权杖的手,而不是替我削苹果的手。

“……我吃不下了。”我及时制止他拿起第四个苹果。

今天银灰有点不对劲,感觉他好像……想说什么,又说不出口,于是拿苹果发泄郁闷。

银灰满脸可惜地将苹果放回果篮里。

一时之间,医务室里格外地安静。

我不敢看银灰,只能瞪着病床的床脚发呆,恨不得把金属制的栏杆瞪出火花来。

哦对,可以聊聊昨天的比赛。

“银灰,比赛结果你知道吗,阿米娅还没来得及跟我说——”

“知道。”银灰的声音很冷静,但是我用余光看到他那条大尾巴蠢蠢欲动。

“然后咧?”我强迫自己把注意力从他的尾巴上收回来。

“我是第一。”

“哇,银灰你太厉害了!”我象征性地鼓了几下掌。

银灰无奈地抬头,望着我。

“等等!你真的是第一?!”我吃惊地把我的小手手放进了嘴巴巴里。

“真的,骗你作甚。”银灰伸手把我根本放不进嘴巴里的手拉下来。

好家伙,山西口音。

 

 





26、

“你是不是偷偷打点评委了?”

银灰抱起双臂:“那我怎么不打点你?”

我冲他吐舌头:“谁知道呢。” 

“就这么不相信我的水平?”

他松了松领带,灰色的发梢从肩上滑落。

“也不是……”

谢拉格军阀、喀兰贸易公司董事长、希瓦艾什家族现任族长,是还蛮帅的。

“其实那天去你的办公室,我本来是想说,我现在正很努力地向你的生活靠近,我开始吃你爱吃的垃圾食品,开始喝你爱喝的碳酸饮料,你喜欢看的书我有去阅读,你喜欢玩的游戏我有尝试去涉及……”

太丢人了,我捂着脸,怎么可以把我喜欢吃垃圾食品都说出来呢。

我想起来,那天的确银灰正准备来说什么,但是我把他的话给打断了。

“我想走近你一点。”银灰的身子慢慢地倾过来,“多了解你一点。”

“你说过,第一名可以向罗德岛提条件,也包括你。”银灰似笑非笑地看着我,是陈述句。

我下意识地点头。

等等,银灰不会让我嫁给他吧。

我的脸开始烧起来。

这个氛围,我完全拒绝不了。

坦白点讲,我的内心告诉我,不想拒绝。

 

 





27、

“所以,你现在应该叫我什么?”银灰低声问我。

我感觉自己的心脏快要跳出胸腔了:“盟友。”

“嗯?”

我突然觉得手边多了毛茸茸的东西。

我低头一看,一条软乎乎的大尾巴正讨好地蹭着我的手。

等一下等一下,这个反差——一本正经的表情,卖萌的尾巴……

菲林也太犯规了,怎么可以这么贿赂评委呢?

我嗫嚅着开口:“乐、安友。”

淦,我为啥这个时候嘴瓢!

银灰没忍住:“噗。”

他直起身:“其实我是准备邀请你来谢拉格玩,因为之前你总是以各种借口拒绝……”说着,银灰看了我一眼。

“但是没想到,你竟然直接喊我男朋友,我就勉为其难地答应你吧。”

“???没有!我才没有喊!我说的是蓝友……呃,前几天我给你从蓝人衣柜买了衣服,还没来得及送给你,你知道的,买了蓝人衣柜的人就是我的蓝友了。”我急中生智,开始胡言乱语地狡辩。

“哦,这样啊。”银灰可能没想到我会这样说。

我赶紧点头。

“可惜了,我还准备了聘礼呢。”银灰夸张地叹了一口气。

我忍不住动了动耳朵,什么意思?

“那盟友,我先走了,不打扰你休息了。”

“等等!”我抱住银灰的尾巴不让他走,“你……是什么意思啊?”

银灰直接坐到我床边:“什么意思,盟友还不明白吗?”

 





 

28、

“你总是逗我玩。”我把人缩进被子里,只露出眼睛。

“不逗你了。”

“……聘礼是什么?”

“给罗德岛加深双方友谊、推进共同合作的。”

难道我又理解错了?

其实银灰没那个意思,我把自己给攻略了?

我翻了个身,背对银灰。

银灰伸手又把我翻了过来:“聘请希瓦艾什家族现任族长夫人的。”

“关我啥事。”我气鼓鼓地瞪了银灰一眼。

银灰哭笑不得:“下个月来谢拉格,带你看看我的家乡。”

“不看。”

“给个机会嘛。”银灰又用他的尾巴来讨好我了。

我身不由己地把脸埋进尾巴里,吸了一大口,才道:“我答应的是尾巴,不是你。”

“好嘛。”

 





end.







后记:

1、其实银灰紧张得要死,生怕博士拒绝。

2、博士后来去看平板里的照片,发现好多干员换了新衣服,太帅了太帅了!我要给设计师加钱!

3、阿米娅提醒博士,咱们罗德岛没钱了。

4、博士:哦。

 

 

 




注:

“帝王是我银灰哒”:乃声优梗,配过jojo5里面迪亚波罗(别问,问就是jojo);

手风琴、“没有人,比我,更懂,……”:川普梗




评论(17)

热度(310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